20201130【內壢美食】Charming蜜糖吐司咖啡異國料理:熔岩花生醬牛肉堡、奶油燻鮭魚燉飯、主廚湯品、阿薩姆紅茶、特調牛奶

2020/11/30 40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義式料理 , 桃園

🍔 Charming蜜糖吐司咖啡異國料理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56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–21:30、假日 10:00–21:30(週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跟同學到內壢吃飯,天氣逐漸轉冷,很有冬季的感覺了!11 月底了~很快又要跨年了呢!

「Charming蜜糖吐司咖啡異國料理」位在興仁路一段56號。店家提供開胃菜、沙拉、私房菜、法國麵包焗烤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咖哩、兒童餐、湯品、點心、蜜糖吐司、鬆餅、咖啡、鮮萃茶、特調和啤酒等,有 A 和 B 套餐,前者任一餐點加 70 元可任選百元內飲品,後者任一餐點加 100 元可任選百元內飲品以及主廚湯品一份,選擇多,為一家異國料理店。有菜單,價位中等偏小貴。內用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且空間寬敞,環境乾淨舒適,工業風格,餐具桌面可自取 🍴。現點現做,製作速度快,約 18 分鐘內全送上。店內有廁所可供客人使用。

我點「熔岩花生醬牛肉堡(250元)」,含「5OZ手打牛肉/顆粒花生醬/切達起司/培根碎」,附薯條、飲品,飲品可選可樂/鮮萃茶/美式咖啡,我選鮮萃茶的「阿薩姆紅茶」,還有綠茶、烏龍、鐵觀音這些選擇,更換其他飲品折30元;Terry 點了「奶油燻鮭魚燉飯(+焗烤,290元)」,還加點「B餐(特調牛奶+主廚湯品,100元)」。薯條是脆薯,有附番茄醬可搭配吃,很不錯!漢堡是美式大漢堡,餡料飽滿,爆出來的花生醬搭配牛肉、生菜與起司,口感不錯!好吃 😋,飲料很大杯,桌面還有開水可以自己裝來喝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轉角處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工業風的內用環境。

▲ 桌面都有餐具、開水與衛生紙。

▲ 座位很多,內用自行找位。

▲ 店內往店門拍攝。

菜單:













▲ 店家名片與收據。

▲ 桌面的餐具、開水與衛生紙,有提供玻璃杯可倒入開水。

▲ 主廚湯品。

▲ 飲料,左:特調牛奶(有:可可、抹茶、榛果、焦糖)/右:鮮萃茶(阿薩姆紅茶)。

▲ 熔岩花生醬牛肉堡,附脆薯。

▲ 熔岩花生醬牛肉堡側面特寫照。

▲ 將上層麵包蓋上的熔岩花生醬牛肉堡。

▲ 奶油燻鮭魚燉飯(+焗烤)。

▲ 奶油燻鮭魚燉飯(+焗烤)特寫照。

▲ 今天的全部餐點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