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220【速食快餐】肯德基:避風塘海派脆雞派對餐[避風塘海派脆雞X6、咔啦脆雞(中辣)X6、香酥脆薯(小)X3、原味蛋撻X6、瓶裝百事可樂X1、可樂果X1、滿520贈咔啦脆雞X1]

2020/12/20 30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速食餐廳 , 外送美食 , 桃園

肯德基超方便,在網路上就可以預訂外送,一段時間沒吃了!這次到官方網站的「多人餐」分類中的「5-7人歡聚餐」尋找餐點,點了「🍗 避風塘海派脆雞派對餐(779元)」來吃吃看!此為期間限定餐,內含:「避風塘海派脆雞X6、咔啦脆雞(中辣)X6、香酥脆薯(小)X3、原味蛋撻X6、瓶裝百事可樂X1、可樂果X1」,另外滿 520 元贈「咔啦脆雞X1」。為何會送可樂果呢?打開裝有避風塘海派脆雞的盒子就知道啦!炸雞脆皮外灑上的就是可樂果的脆片,搭配特調醬汁與濃郁蒜味,不會很辣,特別好吃!😋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全部餐點,總共三個盒子,分別裝「避風塘海派脆雞X6」、「咔啦脆雞(中辣)X6」和「原味蛋撻X6」。

▲ 蛋撻禮盒外觀。

▲ 蛋撻禮盒內有「原味蛋撻X6」。

▲ 盒子上有標示是裝「咔啦脆雞(中辣)X6」還是「避風塘海派脆雞X6」。

▲ 左:咔啦脆雞(中辣)X6/右:避風塘海派脆雞X6。

▲ 避風塘海派脆雞特寫照。

▲ 咔啦脆雞(中辣)特寫照。

▲ 可樂果。

▲「香酥脆薯(小)X3」以及滿 520 元贈的「咔啦脆雞X1」。

▲ 咔啦脆雞X1。

▲ 香酥脆薯(小)X3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