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204【水里美食】鵝肉大王:炒飯、炒麵、高山高麗菜

2021/02/10 87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南投 ,

🥢 鵝肉大王
🗺 位置:南投縣水里鄉民生路358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為了下一天的百岳做好萬全準備,這天就暖暖身,先爬了兩座山,天黑返回水里市區住宿,要吃晚餐時時間也晚了~市區內多數店家都只營業到八至九點,而這家老店卻有營業到晚上十點,讓我們不用吃便利商店的微波便當。

「鵝肉大王」位在民生路358號,水里市區內。店家賣青菜、酥炸物、燙/涼拌沙拉、魚、當歸、飯、麵和湯等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供參考,直接告知要點的餐點,內用後付款,價位中等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出餐速度快,10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們全家四口點了「炒飯(50元)」X2「炒麵(60元)」X2 「高山高麗菜(小,80元)」分著吃。份量中等,很傳統的炒飯與炒飯,熱騰騰的不錯吃!😋 高麗菜的部分大的一百元,不過我們想說時間晚了就吃小份就好。後來還有送我們一大碗清湯,還給了小碗讓我們分裝,有人情味的一家老店呢~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水里車站前民生路與中富街路口轉角處。

▲ 賣的東西很多,複雜吃、簡單吃都OK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工作區在外側。

▲ 餐具、醬料在這邊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筷子餐桌上有。

▲ 菜單(一)。

▲ 菜單(二)。

▲ 炒麵。

▲ 炒飯。

▲ 高山高麗菜(小)。

▲ 清湯。

▲ 有小碗可以分裝,吃飽飯喝個熱湯真不錯~暖身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