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11【西湖美食】西湖服務區-異饌小廚:鐵板厚切豬排麵、鐵板五花牛肉麵

2021/11/12 2,328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苗栗

🍜 西湖服務區-異饌小廚
🗺 位置:苗栗縣西湖鄉埔頂29號(西湖服務區-北上餐飲專櫃)
📅 營業時間:未知(✅ 已確認:晚餐用餐時段有營業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與主管南下到台中一趟拜訪客戶,回程路上在國道三號西湖服務區北上餐飲專櫃區吃晚餐,過去旅遊比較不會在服務區吃飯,就印象上一直認為服務區吃的比較貴,寧願下交流道在找吃的,不過有了這次機會實際在西湖服務區用餐,發現價位其實還算可以接受。物價越來越高,吃的也越來越貴了~不容易找到便宜又大碗的了!

「異饌小廚」位在西湖服務區的北上餐飲專櫃,而西湖服務區位於台灣苗栗縣西湖鄉,里程為國道三號(福爾摩沙高速公路)134.8 公里,店家提供大火鍋、小火鍋、鐵板麵、鐵板飯、飯類,為一家創意料理店。內用先付款 💸,店家提供多元付款方式。有餐飲專櫃共用的內用空間,點餐後會拿到叫號機,這個機器也是各專櫃都統一的,接著自行找位坐下,等待機器震動後再去取餐,餐具隨餐附上 🥢。內用環境乾淨,防疫期間設有透明隔板隔開每個座位,用餐完畢要將餐具等放置回收區。

我點「鐵板厚切豬排麵(139元)」,出餐後才發現好大一盤呀!看起來相當豐盛,當然我也知道底下是鐵板,所以實際上是平鋪的關係看起來比較豐盛,但實際上吃完後也覺得很飽足,我想份量上應該是非常足夠的!豬排方面不錯吃,有加黑胡椒醬,口感上會微辣,另有蛋、三色豆、豆子跟豆腐等配料。主管點「鐵板五花牛肉麵(149元)」,基本上都一樣,只是我的豬排換成五花牛肉片,看起來也是不錯吃!這兩道餐點都有附豆腐海帶湯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異饌小廚專櫃照。

▲ 一旁有 3D 餐點模型可做參考。

▲ 店家提供很多元的付款方式。

▲ 套餐會附飲料,也可加 20 元單點,可續杯。

▲ 價目表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叫號機。

▲ 鐵板五花牛肉麵+附的豆腐海帶湯。

▲ 鐵板厚切豬排麵+附的豆腐海帶湯。

▲ 鐵板類餐點有用木架架高,可隔絕鐵板的熱,

▲ 近距離拍攝餐點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