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16【淡水美食】麵屋敬太:味玉煮干し拉麵、極味玉煮干し拉麵(加麵)

2021/11/16 51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新北

🍜 麵屋敬太
🗺 位置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11號
📅 營業時間:12:00–15:00、17:00–19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為了一堂8分鐘的考試跑了一趟2小時的淡水,結束後順道跟同學去吃一家沒吃過的拉麵店,位置在英專路小巷弄內平常幾乎不會走過來,是一家魚介系拉麵專門店。

「麵屋敬太」位在英專路21巷11號,靠近捷運淡水站。店家提供清湯系、濃厚系拉麵,為一家日式拉麵店。有價目表可供參考,點餐用點餐機點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、無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5 分鐘就全送上了!

我點「味玉煮干し拉麵(170元)」,是口味較清淡的 。同學點「極味玉煮干し拉麵(加麵 +20 元,220元)」,口味較重,同學評價糖心蛋較不合預期,其餘都不錯,下次來可能會點肉比較多不加蛋的拉麵吃,店裡有開水無限取用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門口的價目表。

▲ 煮干し的介紹。

▲ 店內的點餐機,上面為濃郁系拉麵、下面為清湯系拉麵。

▲ 結帳畫面。

▲ 點餐機與開水機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桌旁的調味料,中間是沙丁魚醋。

▲ 極味玉煮干し拉麵(加麵)。

▲ 味玉煮干し拉麵。

▲ 收據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