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17【楊梅美食】宜蘭沙茶羊肉:當歸豬肉板條、沙茶豬肉飯

2021/11/17 898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宜蘭沙茶羊肉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61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前一天吃完「台灣飯神」回程時發現的店家,就在其隔壁而已,以環境來說真的大勝,不過食物就是一般般,但份量挺不錯的。

「宜蘭沙茶羊肉」位在楊新路61號,就在楊梅車站前站附近。店家提供乾飯麵、湯麵、焿麵、湯焿和小菜等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另有價目表可以參考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5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沙茶豬肉飯(80元),沙茶醬汁淋在白飯上頭,搭配燙青菜與軟嫩好入口的豬肉片,還不錯吃!😋 份量也很大,可以吃飽。同事點了「當歸豬肉板條(80元),他覺得口味偏清淡,不是它喜歡的口感,另外配菜偏少稍顯單調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楊梅車站方向走來,過全家後可見店家。

▲ 側拍店面。

▲ 店門口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店內價目表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當歸豬肉板條。

▲ 沙茶豬肉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