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224【台北美食】君悅排骨(內湖店):排骨酸菜飯

2022/02/24 3,562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快餐便當 , 台北

🍱 君悅排骨(內湖店)
🗺 位置: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3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☆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今天與同事主管造訪合作夥伴,會議討論到中午順便一同午餐。這一帶稱「內湖科技園區」,台灣許多知名的科技公司都在這裡設立總部,是資訊業、電子業、金融業、媒體業等密集集中的地方,相對的這裡的物價一定比較高,租金貴、寸土寸金!

「君悅排骨(內湖店)」位在陽光街236號。店家提供飯、麵、湯、小菜和飲料等,為一家快餐便當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偏高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3 分鐘內全送上。

這次吃了「排骨酸菜飯/麵(170元)」,先送上白飯配菜,配菜很普通,就是玉米粒、高麗菜、酸菜等便當常見的配菜,份量算相當足,附熱湯與主菜(肉),排骨較外面一般的厚且有切過,整體口感普通,價格有些高,但考量店面租金等也許會合理些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由此進入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座位很多,但中午用餐時間近乎客滿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熱湯。

▲ 有配菜的白飯。

▲ 主菜排骨,有切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