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12【台北美食】豚人拉麵(復興店):清爽豚骨拉麵(醬油)、徹濃豚骨拉麵(醬油)

2022/06/11 43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台北

🍜 豚人拉麵(復興店)
🗺 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6號
📅 營業時間:12:00–15:00、17:00–22:00(週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豚人拉麵(復興店)」位在大安路一段16巷6號。店家提供各式豚骨拉麵,為一家日式拉麵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點餐用叫的,內用後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、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但內用空間少,大約只供 7~8 人。送餐速度快,約等候 5~10 分鐘送餐!

又是因為課業關係連跑台北,再次跟同學找台北知名拉麵店,這次來到忠孝復興站附近稍微要走一點路的豚人拉麵,店面在小巷子裡外頭看很不起眼,內用空間小在外頭稍微等了一下,不過很快就有位子能內用了!店員有的是日本人,點餐叫餐會用日文,是滿道地的日本拉麵。我點「清爽豚骨拉麵(醬油,250元)」,雖說是清爽,不過以本人的口味來說還是偏重口味啦;朋友點「徹濃豚骨拉麵(醬油,250元)」,兩位都是徹濃拉麵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小巷子內。

▲ 店面,內用三人,稍等一下。

▲ 菜單,點什麼自己叫。

▲ 醬料自取區,後面有開水。

▲ 名片。

▲ 內用區,空間不大常常人滿。

▲ 內用區。

▲ 徹濃豚骨拉麵(醬油)。

▲ 徹濃豚骨拉麵(醬油),另一位朋友也是同樣。

▲ 清爽豚骨拉麵(醬油),整晚吃完滿撐的,不錯的拉麵店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