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15【埔心美食】梁社漢排骨(楊梅永美店):椒麻雞飯、炸排骨飯

2022/07/15 2,456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 ,

🍚 梁社漢排骨(楊梅永美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291號、293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沒特別規劃什麼行程,就多休息補眠與寫寫文章,前陣子就知道梁社漢排骨在埔心縱貫公路旁開了家分店,決定今天午餐來去吃!

「梁社漢排骨(楊梅永美店)」位在永美路291號、293號,很靠近埔心火車站。店家提供油雞、椒麻雞、排骨、雞腿、五花肉等的飯和麵,另可搭配小菜、湯品或飲料,為一家連鎖小吃餐館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可使用點餐機點餐,也能直接櫃台口頭點餐,內用先付款 💸,有收據、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四人桌X4、兩人桌X3,環境乾淨,餐具可自取。製作速度快,等候時間約 4 分鐘。

我點「椒麻雞飯(130元)」,椒麻雞外皮酥脆,有高麗菜絲,配醬吃相當開胃!白飯與其他配菜份量足,可吃飽,整體上很好吃 😋;我弟點「炸排骨飯(115元)」,他覺得很好吃,份量足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就在「翻白眼鬆餅Bar(楊梅埔心店)」隔壁,縱貫公路往北(楊梅往中壢方向)右側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左邊是櫃台、右邊是內用區,設有兩台點餐機。

▲ 可直接於櫃台點餐。

▲ 價目表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價目表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出餐口、回收區。

▲ 餐桌上的立牌。

▲ 收據及發票。

▲ 今天點的餐點。

▲ 炸排骨飯。

▲ 椒麻雞飯的椒麻雞。

▲ 椒麻雞飯的配菜與白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