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30【楊梅美食】木昂手作茶飲(楊梅新梅店):芝士奶蓋青(L)、珍珠鮮奶茶(L)

2022/08/30 327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木昂手作茶飲(楊梅新梅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61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 - 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想說火車還要幾分鐘才到站,先去買買楊梅後站的飲料再返家。今天楊梅沒下雨,不過山區好像還是有雷陣雨。

「木昂手作茶飲(楊梅新梅店)」位在新梅六街61號,即楊梅後站。店家賣甘·茶、香·洛神、鮮·果茶、一瓶半·多多、綿·奶蓋、憶·冬瓜、醇·奶、凍·冰沙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正常)與冰量(去冰、少冰、微冰、正常),可加料,有 +10 元(白玉珍珠、茶凍)、+15 元(紅豆)、+20 元(芋頭)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先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左右。

我點「芝士奶蓋青(L,55元)」,半糖/微冰,奶蓋的部分味道稍顯不足,店家有提供小塑膠刀可以切開封膜品嚐奶蓋,但跟其他家店有設計開口能直接喝奶蓋來說還是不太方便,青茶不錯喝,總結來說不推這個系列;幫家人買「珍珠鮮奶茶(L,60元)」,半糖/微冰,珍珠是大顆的白玉珍珠,這個就中規中矩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站前京華社區下,靠新梅六街這側。

▲ 店面,晚上拍不錯看。

▲ 櫃台。

▲ 無內用空間,主要做外帶為主。

▲ 人氣排行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杯身印刷,左:芝士奶蓋青(L)/右:珍珠鮮奶茶(L)。

▲ 杯身標籤,左:芝士奶蓋青(L)/右:珍珠鮮奶茶(L)。

▲ 飲料封膜,左:芝士奶蓋青(L)/右:珍珠鮮奶茶(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