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929【楊梅美食】來爾美:排骨飯、雞腿飯

2022/09/29 212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東南亞料理 , 桃園

🍚 來爾美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65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14:00、16:30–19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☆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楊梅後站的店家幾乎都吃光了!前陣子路過發現這家新開幕的越式小吃,今天中午剛好同事願意嘗試看看就一起去吃了!

「來爾美」位在梅高路65號。店家提供越南料理、便當等,為一家越式小吃餐館。有點餐單可劃記,可直接櫃台口頭點餐,內用可後付款 💸,無收據、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筷子桌上自取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 15 分鐘。

結果我們還是都點了便當類的餐點,沒有點越式料理,不過感覺上料理方式仍然跟台灣一般的小吃不太一樣,有附熱湯。我點「排骨飯(80元)」,排骨主餐處理得不錯,飯量給得剛剛好,配料應該是炒青椒跟佛手瓜絲~不錯吃 😋;同事點「雞腿飯(90元)」,有稍微交換主菜吃,皮酥內嫩,個人覺得不賴,配菜都一樣,都另外有一顆花枝丸,整體來說食物真的不錯,老闆也客氣,就是可惜環境較為昏暗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新梅公園旁。

▲ 店面,從外頭沒辦法直接看到內部,小神秘。

▲ 進來先是廚房跟走道通往內用區。

▲ 裡面的內用座位。

▲ 位子挺多的。

▲ 冷氣開放。

▲ 點餐單(👉 高畫質點我),餐桌上有筷子可以自取。

▲ 點餐附的熱湯。

▲ 排骨飯。

▲ 雞腿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