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002【埔心美食】老田庄台灣楊桃汁(楊梅埔心店):楊桃柳丁、楊桃金桔

2022/10/02 46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老田庄台灣楊桃汁(楊梅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460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本來打算去一家新開幕的早午餐支持一波,可惜他們臨時店休,轉而來到縱貫路旁的早午餐店用餐,吃飽後到這家飲料攤買果汁回家喝,店員很親切,服務態度良好。

「老田庄台灣楊桃汁(楊梅埔心店)」位在永美路460號。店家賣楊桃、冬瓜、好茶、鮮榨系列飲品,多為果汁類飲料,甜度固定不調整,冰塊可正常或微冰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取餐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內。

我點「楊桃柳丁(50元)」,酸酸甜甜的滋味,喝得出來的天然感;我弟點「楊桃金桔(45元)」,不會太酸,一樣也是天然的酸甜口感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就開在四維路與縱貫公路路口,四維形象商圈入口正對面。

▲ 飲料攤車的簡易店面。

▲ 如果一次要買三杯飲料可以參考這個,只要一百元。

▲ 攤車旁的參考價目表。

▲ 攤車上也有貼價目表。

▲ 自備飲料杯可省五元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,現點現做速度快。

▲ 杯身印刷。

▲ 杯膜,上頭有勾選品項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