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003【埔心美食】埔心深坑臭豆腐(埔心市場口):油炸臭豆腐

2022/10/05 563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🥢 埔心深坑臭豆腐(埔心市場口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72號
📅 營業時間:大約傍晚~夜間十點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☆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想說要早點睡,但晚餐沒吃飽,就決定九點半到埔心市場口買個臭豆腐回家吃。

「埔心深坑臭豆腐(埔心市場口)」位在新興街72號,即埔心市場口。攤位提供冬粉煲、綜合煲、鴨血煲、清蒸臭豆腐、油炸臭豆腐、麻辣臭豆腐、蚵仔煎等,為一家宵夜攤位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取餐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十分鐘。

我跟我弟都點「油炸臭豆腐(55元)」,一份共 10 塊(一塊為 1/4 的大豆腐),有經典台式泡菜做搭配,口感不錯,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這個攤位沒有名字,因此標題我就直接下「埔心深坑臭豆腐(埔心市場口)」。

▲ 攤位後面就是新興街72號。

▲ 攤位很靠近中興路,就在埔心市場口,直接跟老闆娘口頭告知要什麼餐點即可。

▲ 小公告,看來以前是有提供內用座位的。

▲ 老闆娘正在油炸臭豆腐。

▲ 攤位旁可以看到市場口有人養的狗狗,這隻常常在埔心一帶閒晃,我們都叫牠「市場狗」。

▲ 外帶回家,紙盒包裝。

▲ 油炸臭豆腐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