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005【埔心美食】城市漢堡(楊梅四維二店):牛魔王、卡啦脆雞湯種總匯(原味)、紅茶(冷)

2022/10/05 880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🍔 城市漢堡(楊梅四維二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四維二路90號1樓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4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本來以為白天天氣不好,結果比想像中來的好,今天申請居家辦公,才剛組裝好的雙螢幕支架真的很不賴,工作起來更有效率!中午就到四維公園旁這家新開的早午餐店用餐。

「城市漢堡(楊梅四維二店)」位在四維二路90號1樓,今年九月新開幕 ✨。店家賣美式堡、紫Q堡、手作功夫堡、古巴三明治、米漢堡、瑪芬堡、炸物小品、中式小點、夾烤吐司、輕捲餅、酥脆蛋餅、生菜沙拉、飲品、精品咖啡、美式餐盤、炸物拼盤、風味鬆餅、義大利麵、鐵板烏龍、經典炒麵和什錦鍋燒等,美式餐盤附中杯紅茶,可補差價更換飲品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整潔。製作速度快,約 14 分鐘內完成。

我點「牛魔王(140元)」,有雙層牛肉起司花生醬功夫堡、生菜蕃茄、薯條;我弟點了「卡啦脆雞湯種總匯(原味,120元)」,有卡啦脆雞總匯、生菜蕃茄、薯條;皆含中杯紅茶,我們選冷的。牛魔王的漢堡內有吃到少量韓式泡菜,口感多層次,花生與起司有甜、牛肉有鹹、泡菜有微辣,搭配起來蠻好吃的 😋。卡啦脆雞的肉質嫩,不錯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開在皇普鉑苑公寓大樓下方。

▲ 店前有很寬敞的人行廣場。

▲ 店面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餐具自助區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中午過後靠窗座位容易曬到陽光。

▲ 店門。

▲ 桌面上的立牌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套餐附的紅茶(冷)。

▲ 牛魔王,有雙層牛肉起司花生醬功夫堡、生菜蕃茄、薯條。

▲ 雙層牛肉起司花生醬功夫堡之特寫照。

▲ 卡啦脆雞湯種總匯(原味),有卡啦脆雞總匯、生菜蕃茄、薯條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