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522【楊梅美食】中壢川香牛肉麵:牛肉麵、半筋半肉麵、牛肉原汁湯

2023/05/23 750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牛肉麵 , 桃園

🍜 中壢川香牛肉麵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249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(週日 11:00–14:00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如果沒有鋒面下來,真的是非常受不了的悶熱啊!當天跟著公司同事來吃這家牛肉麵店。

「中壢川香牛肉麵」位在楊新北路249號。店家賣牛肉麵、牛雜麵、牛肉湯麵、陽春麵、乾麵、小菜和湯等,為一家牛肉麵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。這次點的餐點較多,約等十至二十分鐘左右。

我點「牛肉麵(155元),其他同事分別點了「牛肉麵(155元)」「牛肉麵(細麵,155元)」「半筋半肉麵(165元)」「牛肉原汁湯(155元)」。牛肉原汁湯就是沒有麵的牛肉麵。這家的「細麵」看起來也是算比較粗的。牛肉的部分煮的很軟嫩好入口,口感很棒,很好吃 😋。另外我們還有點小菜,且店家老闆有請我們吃「涼拌干絲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廣角照。

▲ 店家照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小菜。

▲ 店內。

▲ 醬料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牛肉原汁湯。

▲ 牛肉麵(細麵)。

▲ 小菜。

▲ 半筋半肉麵。

▲ 牛肉麵。

▲ 店家老闆請客的涼拌干絲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