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627【埔心美食】吐司基早午餐:招牌總匯(蛋)、起司蛋漢堡、升級套餐

2023/06/27 833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🍔 吐司基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3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一段時間沒有查四維形象商圈內新的店家了!突然發現這家早午餐,就來吃吃看囉!該地址前身是「早安公雞農場晨食(埔心店)」,前前身是「魔王狂爆雞排(楊梅四維店)」,這個位置換了不少店剛好都有記錄到。

「吐司基早午餐」位在四維路29號,即四維形象商圈內,今年(2023 年)四月開幕。店家賣吐司、漢堡、麵、厚片、蛋餅、炸物和飲料等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,有收據、無發票🧾 。有內用空間,許多柯基犬的圖樣(店家 LOGO 也有),很可愛!座位多,冷氣開放。送餐速度快,七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起司蛋漢堡(50元)」,有蛋、生菜、起司的漢堡,簡單好吃 😋,搭配「升級套餐(+50元)」,另加了「薯條+20元飲品(中杯紅茶[冷])」,可以吃飽!我弟點「招牌總匯(蛋,65元)」,有生菜、火腿、蛋等作為內餡,一樣好吃,同樣也搭配「升級套餐(+50元)」,另加了「薯條+20元飲品(中杯紅茶[冷])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前可以停放機車。

▲ 側招牌。

▲ 店面,左側入內用空間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價目表(👉 高畫質點我)與收據。

▲ 中杯紅茶[冷]。

▲ 起司蛋漢堡。

▲ 招牌總匯(蛋)。

▲ 薯條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