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703【楊梅美食】滿月茶作(桃園楊梅店):大理石黑糖珍珠(大,珍珠)

2023/07/05 58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滿月茶作(桃園楊梅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52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滿月茶作是在 2018 年於台中成立的連鎖飲料店,2023 年 6 月 30 日正式插旗桃園楊梅,在後站梅高路旁開分店囉!

「滿月茶作(桃園楊梅店)」位在梅高路52號,即楊梅後站。店家賣初茶鮮原味、健康多更多、醇奶、花果手作、冰沙、拿鐵、美顏養生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全糖)與冰量(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冰),可加料,有 +15 元(奶霜/寒天/小芋圓/仙草凍/西米露/粉粿)、+20 元(爆爆珠/冰淇淋/奶酪/紅豆),任何飲品加紅茶凍或綠茶凍、大珍珠、小珍珠都是不加價的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先付款 💸,有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左右。

當天有開幕買一送一活動,因此我直接點了「大理石黑糖珍珠(大,珍珠,55元)」,固定糖/微冰,簡單來說就是加倍大珍珠,口感不錯,500cc 升級 700cc,好喝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(往楊梅前站方向拍攝)。

▲ 店面(往楊梅高中方向拍攝)。

▲ 櫃台。

▲ 新品上市。

▲ 開幕氣球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大理石黑糖珍珠(大,珍珠)。

▲ 大理石黑糖珍珠(大,珍珠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