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703【楊梅美食】滝禾製麵所(楊梅新成店):原味豚骨五花叉燒拉麵、柚雞白湯牛五花拉麵

2023/07/05 22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桃園

🍜 滝禾製麵所(楊梅新成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5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滝禾製麵所的滝念「ㄌㄨㄥˊ」,是一家拉麵連鎖店,前幾個月在楊梅開設新的分店,內部裝潢以暖色系為主,可以一眼看到店員在工作區製作拉麵,拉麵口味選擇多,有提供冰檸檬水可免費取用。

「滝禾製麵所(楊梅新成店)」位在新成路5號。店家賣原味豚骨、清香黑蒜、赤蝦味噌、後韻麻辣、鬼椒激辛、柚雞白湯、鹽味雞湯、柚香乾麵為湯底的拉麵,可自行選擇湯底,麵種有九州細麵、中太麵可以選,九州細麵的硬度分為偏硬、正常、偏軟,中太麵為Q麵,為一家連鎖拉麵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,有收據、無發票🧾 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,冷氣開放。送餐速度快,九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柚雞白湯牛五花拉麵(中,230元)」,湯底口味較鹹,有柚香,口感佳,牛五花很讚,整體無可挑剔的好吃!😋。我弟點「原味豚骨五花叉燒拉麵(中,200元)」,好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遠照。

▲ 店面近照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工作區。

▲ 桌上有菜單可自取,另有免費的冰檸檬水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冰檸檬水。

▲ 柚雞白湯牛五花拉麵(中)。

▲ 原味豚骨五花叉燒拉麵(中)。

▲ 這次點的餐點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