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12【埔心美食】早餐日記:經典牛肉堡+脆薯、里肌豬排蛋餅+蘿蔔糕、錫蘭紅茶

2023/09/12 19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🍔 早餐日記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11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是一家位於埔心市區中興路上的早餐店,尖峰時間是一大早到早上八點左右,多服務附近居民、治平及永平學生。

「早餐日記」位在中興路111號,前身為早安美芝城楊梅活力中興店。店家提供麵食、中式組合、特色組合、漢堡、菠蘿堡、吐司、貝果、佛卡夏、總匯、厚片、燒餅、可頌、點心、蛋餅和茶飲等,加起司 15 元、加蛋 15 元,選擇很多,為一家早餐店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。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經典牛肉堡+脆薯(100元);我弟點了「里肌豬排蛋餅+蘿蔔糕(90元);兩個都是組合餐附「錫蘭紅茶(大,冰)」可以喝。份量來說我點的感覺比較多,漢堡中等份量,漢堡肉很多,餡料給很足,好吃 😋,可吃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早晨的中興路,前方往龍潭,店家位於路左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門。

▲ 一旁有賣三明治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錫蘭紅茶(大,冰)。

▲ 脆薯。

▲ 經典牛肉堡。

▲ 里肌豬排蛋餅+蘿蔔糕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