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26【奈良美食】粋麺あみ乃や 西大寺駅店:ソース鶏カツ丼うどんS、ミニソース鶏カツ丼そばS

2023/10/07 40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日式料理 , 奈良縣 , 日本

🍜 粋麺あみ乃や 西大寺駅店
🗺 位置:日本〒631-0823 Nara, Saidaiji Kunimicho, 1 Chome−1−1(近鉄大和西大寺駅改札内)
📅 營業時間:07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剛好在這邊轉乘路過,當天晚上旅館沒有附晚餐,就在這邊快速解決一餐,外頭有點餐機可以直接點,拿著餐券進店自行找位子坐下等待叫號(可以先確認自己的號碼日文怎麼念,因為店內沒有叫號機及 LED 面板)。

「粋麺あみ乃や 西大寺駅店」位在近畿日本鐵道(近鐵)大和西大寺站(大和西大寺駅)剪票口(改札)內,很容易在車站內找到。店家賣烏龍麵、定食、蕎麥麵等,為連鎖日式料理店。有點餐機可以使用,可使用交通IC、信用卡及現金付款 💸,有收據 🧾。內用空間雖然不大,但座位算多。

我點了「ソース鶏カツ丼うどんS(900日圓)」,價格大約接近新台幣 195 元,大碗醬汁雞丼搭配小碗烏龍麵,份量很足,口感很好,很好吃 😋;我弟點「ミニソース鶏カツ丼そばS(720日圓)」,小碗汁雞丼搭配大碗蕎麥麵,份量一樣很足,可以吃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近畿日本鐵道(近鐵)大和西大寺站(大和西大寺駅)內,店面在這邊。

▲ 店門口旁擺了兩台點餐機,直接在機器上操作點餐即可。

▲ 其實看圖片就知道是什麼了,很容易點餐,叫號取餐時將餐券交給店員即可。

▲ 影片欣賞《⁴ᴷ⁶⁰ 20230926日本點餐機點餐示範~粋麺あみ乃や 西大寺駅店》

▲ 店內有回收區,記得吃飽將餐盤垃圾拿去放。

▲ 櫃台,也是出餐口。

▲ 店內有冰開水可自取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餐券與收據。

▲ 店內的推薦餐點。

▲ 廣告。

▲ ソース鶏カツ丼うどんS。

▲ ミニソース鶏カツ丼そばS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