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28【京都美食】儂特利(京阪出町柳站店):ダブル絶品チーズバーガー、ダブルベーコンダブル絶品チーズバーガー

2023/10/09 53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速食餐廳 , 京都府 , 日本

🍔 儂特利(京阪出町柳站店)
🗺 位置:日本〒606-8205 Kyoto, Sakyo Ward, Tanaka Kamiyanagicho, 25-3 京阪出町柳ビル 1F
📅 營業時間:07:00–22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儂特利(Lotteria)是日本 Zensho 集團旗下的一家跨國速食連鎖店,在日本、韓國、 台灣都有分店。我們第四天一大早要上比叡山,因此在京阪出町柳駅的這家速食店買好外帶漢堡上山作為早餐吃。

「儂特利(京阪出町柳站店)」日文稱「ロッテリア 京阪出町柳駅店」,位在京阪電鐵出町柳車站(出町柳駅),閘口外很容易找到。店家賣漢堡、薯條、飲料等,為連鎖速食店。點餐付款 💸,有收據 🧾。

我點了「ダブルベーコンダブル絶品チーズバーガー(840日圓)」,ダブルベーコン是雙培根的意思,ダブル就是英文的 double(雙倍),絶品就直接翻譯成精緻,所以這餐點叫做「雙培根雙層精緻起司漢堡」。看到一堆片假名,只要讀的出來就能猜出意思。漢堡份量意外很OK,好吃 😋。我弟點「ダブル絶品チーズバーガー(620日圓)」,即「雙層精緻起司漢堡」,跟我的比起來就是少了雙培根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出町柳車站置物櫃區域旁可見店家。

▲ 這是一些餐點搭配。

▲ 內用的話是採自助回收。

▲ 內用空間很大,座位非常多。

▲ 如果有時間坐在這邊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▲ 走道。

▲ 不過我們趕時間上山,所以就外帶了!

▲ 櫃台。

▲ 直接點了推薦餐點的其中兩個,看起來很好吃,因為要外帶就不搭飲料了!

▲ 確認點餐項目。

▲ 店家在推廣不用到收銀台的點餐方式。

▲ 收據。

▲ 直接將兩個漢堡帶上山了!

▲ ダブルベーコンダブル絶品チーズバーガー。外觀看起來有點慘,但吃起來是很好吃的,份量也很OK。

▲ ダブル絶品チーズバーガー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