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29【富山美食】一心拉麵(富山車站前總店):黄金煮玉子醤油ラーメン、特製醤油ラーメン

2023/10/10 89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富山縣 , 日本

🍜 一心拉麵(富山車站前總店)
🗺 位置:日本〒930-0003 Toyama, Sakuramachi, 1 Chome−1−36 富山地鉄ビル1F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21:30(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+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我們從金澤搭車前往富山,當天達到人生最高緯度。這家拉麵店最大特色就是自家製麵,因此也有販售麵條本身,另外不添加化學調味料也是,因此是當地熱門的美食。這一帶外國旅客已經少很多,當天觀察除了我們外都是日本人來用餐。

「一心拉麵(富山車站前總店)」日文稱「ラーメン一心 富山駅前本店」,位在富山站(富山駅)周遭。店家賣拉麵,為拉麵店。有點餐機,現金付款 💸,餐券交給店員即可開始等待美味的一餐送上了!這家店尖峰時間需要等候,外頭有等候座位,等內用有空位時店員就會邀請客人入內點餐了!

我點了「黄金煮玉子醤油ラーメン(980日圓)」,ラーメン是拉麵的意思,這道菜即金黃色溏心蛋醬油拉麵。醬油湯頭濃郁,口感偏鹹(日式拉麵本來就比較鹹),不過店家都備有冰開水所以無所謂,麵條、叉燒、溏心蛋全都好吃 😋。我弟點「特製醤油ラーメン(1250日圓)」,即特製醬油拉麵,跟我的比起來就是比較多的肉,份量感覺上也比較多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本身就開在鐵路軌道旁,不過從富山車站過來要走一段路。

▲ 店門旁有等候區,剛好遇到中午用餐尖峰。

▲ 等待過程中看到看板推薦的餐點,等等就來點這個拉麵吧!

▲ 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靠近門口,這是我們來日本第一個需要特別排隊的店家。

▲ 門口有貼營業時間資訊。

▲ 看樣子應該有不少外國人來用餐過,店家特別在點餐機上放英文說明。不過對台灣人來說直接看漢字更快!

▲ 平日大份量無料。

▲ 一些推薦餐點。

▲ 給機器吃紙鈔或硬幣後就能點選要吃的餐點囉!

▲ 取出口會掉出餐券,再交給店員即可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家的製麵室。

▲ 廚房在另一側。

▲ 原來這裡也有 Uber Eats。

▲ 店史。

▲ 關於拉麵。

▲ 關於煮玉子。

▲ 價目表(一)。

▲ 價目表(二)。

▲ 冰開水、濕紙巾。

▲ 兩碗拉麵幾乎同時送上。

▲ 特製醤油ラーメン。

▲ 黄金煮玉子醤油ラーメン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