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29【富山美食】黒部トンテキ八角 マリエとやま店:黒部トンテキ定食、月見トンバーグ定食

2023/10/10 49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日式料理 , 富山縣 , 日本

🍜 黒部トンテキ八角 マリエとやま店
🗺 位置:日本〒930-0003 Toyama, Sakuramachi, 1 Chome−1−61 マリエとやま 1階 フーホ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0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フーホー FOO&HOO」是一個在富山站(富山駅)旁的美食廣場,這家店就開在其中。這家店的餐點醬汁以黑部的甜醬油為基礎,並與厚實嫩滑的炸豬排搭配,非常有特色,來此地必定要吃的獨特料理,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的,不過價位稍高。

「黒部トンテキ八角 マリエとやま店」位在富山站(富山駅)周遭。店家賣拉麵,為拉麵店。有點餐機,現金付款 💸,餐券交給店員即可開始等待美味的一餐送上了!這家店尖峰時間需要等候,外頭有等候座位,等內用有空位時店員就會邀請客人入內點餐了!

我點了「月見トンバーグ定食(1,500日圓)」,店家使用「黒部名水ポーク」,這是富山縣生產的豬肉,它使用了特別的飼料和水源,以製作出口感豐富、多汁且口感柔軟的豬肉。然後月見的部分可選擇是否添加,正常情況就是會添加。餐點附湯,還有沙拉、白飯跟醬汁豬肉搭配,非常特別的口感,口味偏鹹,但越吃越好吃 😋,難忘的美食。我弟點「黒部トンテキ定食(1,500日圓)」,可選擇腰內肉(脂肪較少)或里肌肉(脂肪較多),主食不同外其餘配餐都一樣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フーホー FOO&HOO」張貼公告。

▲「フーホー FOO&HOO」入口。

▲ 進入美食廣場可以馬上看到這家店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櫃台,開水左側自取。

▲ 這邊也有通道可以走。

▲ 店家採用的醬油。

▲ 美食廣場內還有其他的店家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這裡的座位是美食廣場內用餐專用的。

▲ 叫號機。

▲ 兩份餐點幾乎同時出餐。

▲ 黒部トンテキ定食。

▲ 月見トンバーグ定食。

▲ 特寫醬汁豬肉的部分。

▲ 特寫熱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