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01【群馬美食】TEPPAN merazo(鉄板 めら蔵)(高崎駅):めら蔵バーガー、めら蔵チーズバーガー

2023/10/14 135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速食餐廳 , 群馬縣 , 日本

🍔 TEPPAN merazo(鉄板 めら蔵)(高崎駅)
🗺 位置:222 Yashimacho, Takasaki, Gunma 370-0849 日本(E'site 高崎二樓)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我們從榛名山(榛名富士山)下山不走原路回渋川,而是搭乘巴士續行由另一邊下山直達高崎,這樣就能在這個山區繞一圈啦!

「TEPPAN merazo(鉄板 めら蔵)(高崎駅)」位在高崎站(高崎駅)的 E'site 高崎二樓。店家賣漢堡、日式炒麵、牛排、飲料等,為速食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我們用現金付款 💸,櫃檯直接跟店員點餐。內用空間乾淨、舒適,開水可自取。

我點了「めら蔵チーズバーガー(850日圓)」,這是店家招牌漢堡加上起司,使用100%黑毛和牛,搭配脆薯。我發現日本人好像沒習慣配番茄醬吃薯條。這漢堡口感很讚,我覺得很好吃 😋,可吃飽。我弟點「めら蔵バーガー(800日圓)」,以漢堡來說就是少加起司的店家招牌漢堡,其他跟我都差不多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前一晚才在 E'site 高崎一樓用過餐,隔天中午就跑來二樓找吃的了!這家店看價位還行,吃個漢堡套餐再繼續前進。

▲ 店家不大,但非尖峰時間沒人,剛好快速內用一波!店門口有立牌可以參考照片品項。

▲ 由此進入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內往店門口拍。

▲ 開水這邊自取。

▲ 櫃台。

▲ 櫃台上有價目表可參考,我是直接拍門口的立牌告知店員我們要的餐點,這樣只要會「これ、ひとつ」就好了 🤣。

▲ 自己裝開水,還有店家開的收據。

▲ 一份餐點有一個紙餐盒包裝。

▲ 濕紙巾給客人清潔手部用的,日本餐飲業普遍都是如此。

▲ めら蔵チーズバーガー,附脆薯。

▲ めら蔵チーズバーガー。

▲ めら蔵バーガー,附脆薯。

▲ めら蔵バーガー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