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02【東京美食】曙亭(高尾山頂):とろろ(うどん)、山菜(うどん)

2023/10/17 66 2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日式料理 , 東京都 , 日本

🍜 曙亭(高尾山頂)
🗺 位置:2176 Takaomachi, Hachioji, Tokyo 193-0844 日本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15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+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如果從高尾山站(高尾山駅)開始算步行及拍照時間,大概一小時出頭可以上到高尾山頂,可說是相當輕鬆的一座小山。這座山有小山路(供當地居民行駛的)通上山,因此能方便將物資送上山開店。如果剛好在店家營業時間上山,可以吃吃看山上的美食喔!像我們吃的這家店營業時間一天也就七個小時,並不是隨時都有機會吃到的。

「曙亭(高尾山頂)」位在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山頂。店家賣蕎麥麵、烏龍麵、關東煮等,為日式料理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內用先入座,選好餐點後直接呼叫店員點餐,先付款 💸。內用空間乾淨、舒適,桌面上有餐具跟調味料可自取,一旁開水可以自行取用。

我點了「とろろ(うどん)(1,200日圓)」,麵條可以選蕎麥麵(そば)或烏龍麵(うどん),有冷或熱兩者可以選擇,磨碎山藥湯底,還有蛋,口感非常好,很好吃 😋,可以吃飽。我弟點「山菜(うどん)(1,000日圓)」,即野菜烏龍麵,很好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高尾山頂往瞭望台方向,店家開在右手邊。

▲ 菜單,上方有特別寫明戶外吃去點餐口點餐、內用則是座位上點餐。

▲ 戶外吃(或外帶)的點餐口,回收區位於右方,這邊除了飲料外還有冰品。

▲ 內用入口在冰箱左側。

▲ 店家旁有兩台自動販賣機也能買飲料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裡面為廚房。

▲ 開水在這邊自取。

▲ 日式桌位。

▲ 一般桌位。

▲ 開水自取。

▲ 桌面上的菜單。

▲ とろろ(うどん)。

▲ 山菜(うどん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