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02【東京美食】城山茶屋:かき氷(メロン、グレープ)

2023/10/17 135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冰品甜品 , 東京都 , 日本

🍧 城山茶屋
🗺 位置:1885-2 Uratakaomachi, Hachioji, Tokyo 193-0841 日本
📅 營業時間:08:00–16:30(公休日不定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+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離開高尾山後我們順著稜線步道繼續前進,一路到小仏城山大概花費 45 分鐘,一般人大概抓一小時左右的時間,很值得一走,山頂一樣有當地人開的店,我們拍完照後決定在這邊吃個刨冰再原路折返下山。

「城山茶屋」位在東京都八王子市小仏城山頂。店家賣關東煮、飲料、冰品等,為一間茶屋。有價目可參考,露天座位,點好餐等候店員呼叫,先付款 💸。冰品應該是夏季限定的。

我點了「かき氷(グレープ)(400日圓)」,即葡萄風味刨冰,這邊的刨冰有分正常份量(400日圓)及超大份量(600日圓),刨冰非常綿密,再加上葡萄甜汁,很好吃 😋。我弟點「かき氷(メロン)(400日圓)」,即甜瓜風味刨冰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高尾山過來會先看到這一側的城山茶屋。

▲ 這邊多賣飲料及刨冰。

▲ 一旁有露天座位。

▲ 範圍很大,不買東西也能坐著休息。

▲ 這是另一個方向的照片。

▲ 各類飲料均價 250 日圓。

▲ 刨冰口味很多可以挑選。

▲ 刨冰機在這邊。

▲ 點餐付款後店員會開始做刨冰,等候出餐。

▲ 甜汁會依照選擇的口味附上,自行加在刨冰上頭。

▲ 加上去會被染色,外觀挺有意思的。

▲ 葡萄口味則是紫色的。

▲ 甜瓜及葡萄口味刨冰。

▲ 因為是刨冰,所以不會融很快,當然也有可能是當下溫度也不高啦!吃完就下山啦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