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08【楊梅美食】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(楊梅大成店):咔滋脆皮炸雞餐、咔滋脆皮手槍腿餐、8塊德克士雞塊餐

2023/11/08 328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速食餐廳 , 桃園

🍗 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(楊梅大成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74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09:00–21:00、假日 09:0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根據官方網站的介紹,德克士炸雞起源於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,在台灣新北、台北、桃園有開設分店。桃園第一家分店在楊梅,11 月初開始試營運。有些餐點在試營運期間尚未推出,可以期待之後正式營運,就會有漢堡餐點了!

「Dicos德克士脆皮炸雞(楊梅大成店)」位在大成路74號。店家賣炸雞、薯條、雞塊、洋蔥圈、汽水、可樂、紅茶等,為一家連鎖速食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櫃檯直接點餐。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冷氣開放,吃完自行至回收區處理垃圾及放置餐盤。未被告知需要久候的正常狀態約等待 2 ~ 3 分鐘左右,出餐速度很快。

我點「咔滋脆皮手槍腿餐(199元),咔滋脆皮手槍腿+咔滋薯霸(中) OR 金黃地瓜薯霸(中)+$38飲品*1,目前預設是給咔滋薯霸,會給番茄醬,飲品選中杯百事可樂,除此之外還有七喜、冰紅茶等選擇。肉質很好,皮非常酥脆,個人認為是好吃值得推薦的炸雞;有位同事點了「咔滋脆皮炸雞餐(189元)」,有咔滋脆皮炸雞+咔滋薯霸(中) OR 金黃地瓜薯霸(中)+$38飲品*1;另一位同事點了「8塊德克士雞塊餐(159元)」有8塊德克士雞塊餐+咔滋薯霸(中) OR 金黃地瓜薯霸(中)+$38飲品*1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前幾天走過大成路意外發現的炸雞店,由於招牌設計很有特色,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▲ 品牌代表主色是綠色,副色是橘色,店面很吸睛。

▲ 店內裝潢不給直接拍攝,文字簡單敘述,基本上就是一般速食餐廳的乾淨內用區,最裡面有櫃檯,櫃檯後方就是工作區。接下來只拍攝菜單跟食物。

▲ 櫃台上方有放菜單,清楚標示每個品項價格,推薦點套餐。

▲ 咔滋脆皮炸雞餐。

▲ 咔滋脆皮炸雞餐的咔滋脆皮炸雞(一)。

▲ 咔滋脆皮炸雞餐的咔滋脆皮炸雞(二)。

▲ 8塊德克士雞塊餐,這邊可以看到8塊德克士雞塊餐+咔滋薯霸(中)。

▲ 我的咔滋脆皮手槍腿餐,超大的咔滋脆皮手槍腿及咔滋薯霸(中)。店員有主動給胡椒粉跟番茄醬。

▲ 飲料杯(中杯大小),採用外帶杯喝不完直接帶走繼續喝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