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23【中壢美食】蕃茄村(中壢SOGO店):E盤-樂活套餐、H盤-幸福套餐

2023/12/23 8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🍅 蕃茄村(中壢SOGO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三街六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06:30–14:00、假日 07:00–14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很久沒到遠東SOGO中壢附近這一帶了,上一次來是去區公所,跟大學時代同學在附近吃拉麵,這次是為了手遊合作活動來買手搖飲料,順便吃早午餐,附近不是很好停車,連機車都一位難求,幾乎都停滿,需要繞個幾圈找位停車。

「蕃茄村(中壢SOGO店)」位在九和三街六號,遠東SOGO中壢店附近。店家賣吐司、漢堡、蛋餅、河粉、炸物、總匯、飲品、小點、義大利麵、鐵板麵、鍋燒湯麵、異國美食、沙拉、輕食盤餐和特盛套餐等,套餐附小杯紅茶(可更換飲品,折抵 15 元),選擇非常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菜單可供參考,不用劃記,直接點餐或掃描 QR Code 配合 LINE 帳號線上點餐會更便宜!價位中等,CP 值還不錯,線上點餐可用 LINE PAY 直接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 記得要跟店員索取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,吃飽記得自行回收餐具等。送餐速度快,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H盤-幸福套餐(109元)」,詳細為「黑胡椒豬排、培根、法式麵包片、滑蛋、生菜沙拉、小杯紅茶」;我弟點了「E盤-樂活套餐(124元)」,詳細為「黑胡椒豬排、薯餅、滑蛋滿福堡、生菜沙拉、小杯紅茶」;套餐均附「小杯紅茶」。生菜沙拉很多,沙拉醬是「千島醬」。份量大,可吃飽 😋,用線上點餐每個餐點都能省一元,還不錯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與招牌。

▲ 從前方人行道拍攝店面。

▲ 營業時間資訊。

▲ 菜單-套餐。

▲ 菜單-各品項。

▲ 內用環境及櫃檯。

▲ 回收區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桌上的立牌。

▲ 套餐附的小杯紅茶。

▲ H盤-幸福套餐,有黑胡椒豬排、培根、法式麵包片、滑蛋、生菜沙拉。

▲ E盤-樂活套餐,有黑胡椒豬排、薯餅、滑蛋滿福堡、生菜沙拉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