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04【東京美食】ラーメン徳丸家(東武練馬駅):徳丸ラーメン(並)、チャーシューメン(並)

2023/12/24 61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東京都 , 日本

🍚 ラーメン徳丸家(東武練馬駅)
🗺 位置:日本〒175-0083 Tokyo, Itabashi City, Tokumaru, 3 Chome−1−26 田上ビル 1階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0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為了去看看位於東京都內的一顆名叫「德丸」的一等三角點,我們搭乘山手線至JR池袋站轉乘TJ東武東上線,從TJ01池袋站至TJ08東武練馬站下車,步行直達點位,回程時決定在這家拉麵店用餐再接續後面的行程。

「ラーメン徳丸家(東武練馬駅)」位在東武鐵道東武東上線東武練馬站旁,北改札走路過來大概一分鐘內路程,店家是在 2021 年 6 月 19 日開始營業的。店家主要提供各式拉麵,為拉麵專賣店。有點餐機放置於店外,現金付款 💸,餐券入店內給店員即可,口味皆可調整,如硬度、濃度、份量,我們是普通就可以了!內用空間為吧檯座位。桌面上有調味料、餐具及冰開水可自取。

我點了「徳丸ラーメン(並)(1000日圓)」,我弟點「チャーシューメン(並)(850日圓)」。果然到了當地,就是要吃這種店,才能體會到真正的日式拉麵。並盛的意思是普通份量。這家湯頭算油,粗麵,叉燒片給很多,相當厚,很不錯。溏心蛋是完整的一顆,很棒!店內冷氣非常強,吃熱熱的拉麵有種冷熱抗衡的感覺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當天天氣真的不好,飄著雨。

▲ 一旁就是平交道,左側就是東武練馬站北改札。

▲ 點餐機,在日本真的非常普遍,這台只吃現金。

▲ 餐券會從這邊掉出。

▲ 餐券到店內給店員即可,自行入座。

▲ 口味選擇客製化,不過日語比較不好就直接 Futsū ~

▲ 白飯可以免費索取,真的挺不錯的。

▲ 店外,正對面就開著一家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東武練馬駅前店。

▲ 工作區。

▲ 店內有衣架,上班族掛西裝外套用的,這也算日本文化的一部份。

▲ 免費冰開水,喝啊!

▲ チャーシューメン(並)。

▲ 徳丸ラーメン(並)。

▲ 溏心蛋特寫照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