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223【中壢美食】康青龍(中壢海華店):鮮柚風味百果冰茶、芋圓巧可歐蕾、青龍梅果飲 (蔚藍檔案合作活動)

2023/12/23 19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 ,

🥤 康青龍(中壢海華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三街27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好久沒喝康青龍了!因為原來開在家裡附近的分店關門,就再也沒機會喝到康青龍的飲料,難得自己在玩的手機遊戲「蔚藍檔案」與康青龍合作舉辦「好康時刻 怦藍心動!」活動,就來參加一波吧!我們參與:活動①是「聯名飲品贈虛寶卡」,2023/12/20~2024/01/19 止康青龍全台共 35 間門市,凡購買任一杯聯名飲品(鮮柚風味百果冰茶、芋圓巧可歐蕾、青龍梅果飲)即可獲得限定「虛寶卡1張」;活動②是「周末限時兔子大隊活動」,12/23~12/24、12/30~1/1 止有周邊限定活動,於康青龍門市(全台共 30 門市,內湖瑞光、新竹台元、汐止汐科、板橋正隆、湖口工業區共 5 間門市不參與此活動)喊出特定口號「🐰 We Were RABBITs!」+「🐰 兔子手勢」+「🧋 購買任一聯名飲品 3 杯以上」即可獲得「飲料折疊袋1個」。

「康青龍(中壢海華店)」位在九和三街27號,遠東SOGO中壢店附近。店家有賣這批很純、不斷奶、得意之作、季節限定、混得好和戒咖啡因等系列,可 +5 元加料(滑嫩仙草)、+10 元加料(珍珠、椰果、金萱茶凍)、+15 元加料(寒天晶球、小芋園),甜度(無/微/半/少/全)、冰量(去/微/少/正/多)可調整,價位中等。價目表在櫃檯上可供參考,選擇很多。無內用空間,為連鎖手搖飲料店。先付款,可使用 LINE PAY,現點現做約 3~5 分鐘完成。

我們共點「鮮柚風味百果冰茶(L,60元)」X2「芋圓巧可歐蕾(L,75元)」X2「青龍梅果飲(L,60元)」X2,全都是半糖/微冰。剛好就是把活動指定的飲品各買兩杯,兩個人分開買。提袋要主動跟店員要,店員會請購買者講出口號跟比手勢(當初看官方公告貼文留言區就很多人留「講出來」的梗圖,還真的是如此 XD),做完才能取得贈品 🎁。飲料本身都算好喝 😋,活動品項最低為 60 元,所以提袋至少要花 180 元才能拿到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與招牌。

▲ 店面不大,接近中午沒什麼人。

▲ 店家櫃台,無內用區。

▲ 櫃台上的活動公告。

▲ 活動圖。

▲ 結帳成功就先拿到虛寶卡了!提袋是取飲料時跟店員直接提及的,要講出口號跟比手勢才能取得。

▲ 虛寶卡共拿了六張,買一杯活動指定品項就是給一張。

▲ 虛寶卡背面有使用方式,序號可以用錢幣刮開。

▲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一次買這麼多杯飲料。

▲ 標籤幸好沒貼在角色上。

▲ 杯膜無特殊設計。

▲ 這次飲料杯款式有三種,分別印有月雪都子(店員沒給)、空井咲希(中)、霞沢美優(左右)。

▲ 這次買的六杯飲料,含吸管跟贈品提袋,很可惜店員沒有給印有「月雪都子」的飲料杯。

▲ 飲料提袋,主要是黃色底色,印上三個來自Momo好友的吉祥物:佩洛洛(ペロロ,Peroro)、波浪貓(ウェーブキャット,Wave Cat)、老大哥(ビッグ・ブラザー,Big Brother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