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15【觀音美食】貴客牛家莊:紅燒牛肉麵、清燉牛肉麵、小菜

2024/01/15 9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🍜 貴客牛家莊
🗺 位置: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二段62-3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(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☆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跟著公司同事到觀音工業區處理公事,這是第二次來了,中午到附近找吃的,這一帶比較荒涼沒什麼餐廳,不過路邊還是會有神秘的鐵皮屋小吃店,這就是其中一家,雖然看起來環境不乾淨,但食物真的不錯,份量大且肉很多。

「貴客牛家莊」位在成功路二段62-3號,靠近觀音工業區。店家賣紅燒牛肉麵、清燉牛肉麵、牛肉湯麵、牛肉乾麵、乾麵、菜青菜和小菜等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後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比較髒舊,免洗筷桌面自取 🥢,有提供湯匙。點完後大概 7 分鐘全部送上,製作速度快。

我點「紅燒牛肉麵(140元);同事們點了「紅燒牛肉麵(140元)「清燉牛肉麵(140元)」,另外還有點兩盤小菜分著吃。牛肉麵可以調整辣度,不辣,小辣等,很大碗,湯頭微甜,肉又大又多,用料實在,可以吃很飽,好吃 😋。小菜很美味,經典台灣小吃店的口感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黃底紅字的招牌,很好認。

▲ 店門口,整家店是鐵皮屋組成,路邊可停車。

▲ 櫃台、工作區,小菜在這邊挑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方向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桌面醬料跟免洗筷可自取。

▲ 小菜。

▲ 紅燒牛肉麵。

▲ 清燉牛肉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