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16【楊梅美食】楊梅阿德炒飯x阿力香雞排:香腸炒飯、鹹魚炒飯、牛肉炒飯、貢丸湯、香雞排

2024/01/16 12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楊梅阿德炒飯x阿力香雞排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49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14:00、16:30–20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同事提議要吃炒飯,所以開車到比較遠的地方吃炒飯,這次來到環東路與新農街交岔這一帶吃午餐。

「楊梅阿德炒飯x阿力香雞排」位在環東路496號,靠近楊明國民中學。前方擺攤的是「阿力香雞排」,提供香雞排、鹽酥雞、脆薯等各式炸物,裡面是「楊梅阿德炒飯」,提供炒飯、炒麵、燴飯、炒菜、湯類,為一家炸物攤販+小吃店。有點餐單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可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不算多,免洗餐具可自取 🥢。炒飯的部分,點完後我們等候大概 13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香腸炒飯(80元);同事們點了「鹹魚炒飯(80元)「牛肉炒飯(80元)」「貢丸湯(30元)」。我和一位同事合點「香雞排(70元)」。炒飯粒粒分明,炒的又香又好吃,口感好,好吃 😋,配切過的香雞排真的很美味!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前擺攤阿力香雞排。

▲ 店內楊梅阿德炒飯價目表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裡面是楊梅阿德炒飯,點餐往內走。

▲ 左為阿力香雞排點餐單,右為楊梅阿德炒飯點餐單。

▲ 貢丸湯。

▲ 香雞排,有切。

▲ 香腸炒飯。

▲ 鹹魚炒飯。

▲ 牛肉炒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