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19【埔心美食】基隆九如營養三明治埔心店(埔心市場口):招牌口味三明治、火腿口味三明治

2024/01/19 87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🥖 基隆九如營養三明治埔心店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埔心市場口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4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晚餐到外面買,埔心市場到了傍晚會有很多攤販出來擺攤,這次第一次跟這家攤位買餐點。

「基隆九如營養三明治埔心店」位在埔心市場口。店家專賣營養三明治,本來以為是法國麵包,不過更像是雙胞胎用的那種甜甜的麵包,吃起來相當酥脆。有價目表提供多種口味可以參考,價位中等,取餐付款,無收據、發票🧾 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。

我點「火腿口味三明治(50元)」,含火腿、美乃滋及小黃瓜;我弟點「招牌口味三明治(50元)」,含滷蛋、小黃瓜、牛番茄、火腿及美乃滋。單純一份份量不足不適合作為正餐,可能要搭配其他餐點或者多點幾份,口感來說很不錯,麵包本身甜甜的咬起來很酥脆,好吃 😋,作為晚餐的一部份吃光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廣角照,擺攤位置在埔心市場口旁。

▲ 攤位近照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外帶回家吃。

▲ 包裝紙袋。

▲ 上為火腿口味三明治,下為招牌口味三明治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