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04【東京美食】羽田空港-第3航廈~飲料自動販賣機: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(自販機用) 280ml

2024/01/19 62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包裝飲料 , 東京都 , 日本

🥤 飲料自動販賣機
🗺 位置:日本〒144-0041 Tokyo, Ota City, Hanedakuko, 2 Chome−6−5 第3ターミナル 旅客ターミナル・T3 Haneda Airport
📅 營業時間:24 小時營業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

因為飛機班次的緣故,我們有機會在東京羽田機場(羽田空港)待上一整晚,廁所旁有台飲料自動販賣機可利用,剛好 ICOCA 還有錢,就買瓶「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」來喝!自動販賣機專用的為 280ml,售價 140 日圓。這飲料在台灣稱為「可爾必思水語」,是一種在日本製造的飲料,1919 年首次開發出來,飲料本身有超過百年歷史,以其獨特的口感和風味而聞名。這種飲料的基本成分包括水、發酵乳,以及一些天然的酸味劑。它呈現出乳白色濁液,口感清爽,並帶有微微的乳酸味道。它的名稱中的「可爾必思」即為英文「Calpis」的日文發音,而「水語」表示這是一種以水為基礎的飲品。可爾必思水語通常被當作清涼解渴的飲料,在夏天特別受歡迎。它的製作過程中利用了發酵技術,使得飲料帶有微微的乳酸發酵味,這也是其獨特之處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飲料自動販賣機在廁所旁,支援超級多元的付款方式,ICOCA 等交通 IC 卡都是可以用的。

▲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(自販機用) 280ml 瓶身(一)。

▲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(自販機用) 280ml 瓶身(二)。

▲ カルピスウォーター (自販機用) 280ml 瓶身(三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