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20【埔里美食】雅竹牛排:單片牛排、玉米濃湯、紅茶

2024/01/21 10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牛排 , 南投

🥩 雅竹牛排
🗺 位置: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162號
📅 營業時間:17:00–22:00(週四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到卓社林道爬山,爬完山下山到埔里吃晚餐,由於時間比較晚就吃比較晚關門的牛排吧!

「雅竹牛排」位在中華路162號,埔里市區內。店家提供鐵板麵、豬排、牛排、雞腿排等,為一家牛排攤販。有點餐單可參考,內用可先付款或後付款,無收據及發票 🧾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🥢,有提供玉米濃湯、紅茶,可依據自己的食量取用。環境為半露天。送餐速度快,約八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單片牛排(160元)」;家人點了「單片牛排(160元)」X3。牛排與鐵板麵份量都非常大,可以吃很飽,肉質還不錯,在夜市牛排算很好切及入口的,很好吃 😋,可以搭配美味的玉米濃湯跟紅茶喔!推薦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位於轉角處,半露天環境。

▲ 以前單片牛排還是 150 元,現在漲到 160 元。

▲ 點餐單在這邊。

▲ 可以自己裝玉米濃湯來喝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點餐單。

▲ 紅茶跟玉米濃湯。

▲ 單片牛排。

▲ 單片牛排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