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25 FamilyMart 全家:豚京拉麵-奶油玉米味噌拉麵&東京豚骨風味拉麵、紅茶花伝-皇家奶茶

2024/01/26 7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🍜 豚京拉麵-奶油玉米味噌拉麵熱量 472 大卡、57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145 元。
🍜 豚京拉麵-東京豚骨風味拉麵熱量 570 大卡、559 公克,售價新台幣 145 元。
🥤 紅茶花伝-皇家奶茶熱量 151 大卡、350 毫升,售價新台幣 35 元。

宵夜吃全家!這次買的是全家與「豚京拉麵」聯名推出的拉麵便當!我買「🍜 豚京拉麵-奶油玉米味噌拉麵(145元)」,微波時間較久,麵條很Q彈,湯頭偏鹹(日式),可以吃到一片叉燒肉、半顆溫泉蛋、筍片和玉米,口感不錯,好吃 😋;我弟買「🍜 豚京拉麵-東京豚骨風味拉麵(145元)」,一樣有筍片,麵條一樣,湯頭一樣偏鹹,另附三片海苔,叉燒肉只有一片,跟幾年前相比不只實質漲價、配料還變少了,CP 值下滑,只能等即期品降價當乞丐超人了!飲料都買「🧋 紅茶花伝-皇家奶茶(35元)」,這個飲料放保溫櫃,寒流來襲就是要溫溫熱熱的喝飲料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兩樣豚京拉麵聯名便當,分別是東京豚骨風味拉麵和奶油玉米味噌拉麵。

▲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的產品資訊。

▲ 奶油玉米味噌拉麵。

▲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的產品資訊。

▲ 東京豚骨風味拉麵。

▲ 半顆溫泉蛋和麵條。

▲ 紅茶花伝-皇家奶茶。

▲ 紅茶花伝-皇家奶茶。

▲ 紅茶花伝-皇家奶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