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128【美濃美食】茶の魔手(美濃中正店):伯爵鮮奶茶(+珍珠、藍莓凍)

2024/01/29 59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高雄 , ,

🧋 茶の魔手(美濃中正店)
🗺 位置:高雄市美濃區中正路一段35號
📅 營業時間:08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2024台南高雄兩日行」DAY2。離開高雄前,我們晚間在美濃摸了一顆土地調查局圖根點,途中在美濃市區買飲料。

「茶の魔手(美濃中正店)」位在中正路一段35號。店家提供台灣茗茶、伯爵紅茶、咖啡、新鮮現榨、台灣純綠、頂級生乳拿鐵、調和風味、台灣青茶、冬季限定、台灣烏龍、經典風味和陳年普洱等系列飲品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提供冰量(正常/少冰/微冰/去冰/常溫/熱飲)及糖量(正常/少糖/半糖/微糖/二分/一分/無糖)調整,可加料(+10 元有白梅、脆梅果/+15 元有波霸、珍珠、QQ、椰果、蜂蜜、冬瓜、梅子凍、仙草凍、藍莓凍、咖啡凍/+20 元有寒天珍珠、紅豆、檸檬汁、布丁、多多/+25 元有膳實珍珠、蘆薈),全品項買五送一。外帶為主。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內。

此次買了「伯爵鮮奶茶(大,珍珠,70元)「伯爵鮮奶茶(大,藍莓凍,70元)」,一樣因為時間晚了,波霸沒了才換珍珠的,老樣子很好喝,藍莓凍真的都是加到爆,不愧是中南部手搖飲的霸主,非常推薦!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南部的店面跟中部的風格一樣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地上階梯也有 LOGO。

▲ 推薦品項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杯膜標籤。

▲ 杯身,每家店感覺杯子設計都不太一樣,很有意思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