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17【內灣美食】鮮奶屋霜淇淋:豆漿+鮮奶抹茶霜淇淋、鮮奶草莓霜淇淋

2024/03/17 23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新竹

🍦 鮮奶屋霜淇淋
🗺 位置:新竹縣橫山鄉中正路12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–18:00;假日 09:00–17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根據該店網站的介紹,這家店座落於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老街商圈的中心位置,距離火車站僅 30 公尺,店裡的特色商品是老闆親自研製的「豆漿霜淇淋」,口感創新、香滑,深受眾多遊客喜愛。

「鮮奶屋霜淇淋」位在中正路12號,內灣老街商圈內。店家提供各種口味的霜淇淋,為一家冰品店。直接口頭點餐,付款取餐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無內用空間,僅現場外帶。

霜淇淋一支 35 元,我點了「圓豆漿+鮮奶抹茶霜淇淋(35元),另外其他人還點了「鮮奶草莓霜淇淋」,豆漿口味很特別,口感獨特,搭配鮮奶抹茶非常好吃 😋,不要錯過啦!推薦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總共有三台霜淇淋機,都是由老闆直接弄,可以選杯子或餅乾。

▲ 鮮奶草莓霜淇淋出品中~

▲ 豆漿+鮮奶抹茶霜淇淋。

▲ 鮮奶草莓霜淇淋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