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25【湖口美食】湖口服務區北向-勝十蘭(湖口北站):經典白湯豚骨拉麵、日式昆布醬油拉麵

2024/03/25 2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新竹

🍜 勝十蘭(湖口北站)
🗺 位置:新竹縣湖口鄉榮光路158號(湖口服務區北向)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因為工作的因素到湖口服務區(北向)吃午餐,活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可以從湖口工業區(高速公路外)直接走進去服務區吃飯,要在附近工作才知道這件事,不過車輛是無法駛入的喔!

「勝十蘭(湖口北站)」位在榮光路158號,即國道一號高速公路湖口服務區北向。店家賣拉麵、丼飯,為一家連鎖日式料理店。有價目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有發票、收據 🧾,有服務區的共用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用完餐需要將餐具放到回收區。點完會給叫號機,大約 5 分鐘內製作好,速度快。

我點「經典白湯豚骨拉麵(178元);同事點「日式昆布醬油拉麵(158元)。湯頭口味及口感偏台式,配料也是,味道吃起來較普通,份量不算多但可吃飽,不錯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照。

▲ 可使用的支付平台,可多加利用。

▲ 當天丼飯全部售完,只有拉麵可以點。

▲ 主要販售的品項有這些。

▲ 營業時間資訊。

▲ 叫號機跟交易明細。

▲ 回收區。

▲ 這裡還有肯德基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收據。

▲ 日式昆布醬油拉麵。

▲ 經典白湯豚骨拉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