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410【楊梅美食】麥味登(楊梅金山店):香雞可頌、黑胡椒豬里肌漢堡、黃金脆薯、錫蘭紅茶

2024/04/11 1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🍔 麥味登(楊梅金山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97號1樓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3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繼續收集楊梅地區的早午餐店,麥味登在楊梅有不少店,這次來到的是楊梅金山店。

「麥味登(楊梅金山店)」位在新農街497號1樓。店家賣早午餐精選、主廚推薦、風味飲品、研磨咖啡、漢堡、湯種、丹麥堡、可頌、滿分堡、點心、中式、鐵板麵、握蛋捲餅、抹醬、沙拉和超厚蔬肉等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此店可以到櫃檯點餐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,用餐完畢自行將餐具、垃圾整理至回收區。送餐速度快,約 8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香雞可頌(45元),搭配套餐「黃金脆薯(40元)」「錫蘭紅茶(M,冰,20元)」可以省五元,可頌份量多,內餡飽滿,可吃飽,好吃 😋;我弟點了「黑胡椒豬里肌漢堡(50元),搭配套餐「黃金脆薯(40元)」「錫蘭紅茶(M,冰,20元)」可以省五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新農街往楊梅市區方向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環境跟回收區。

▲ 菜單(一)。

▲ 菜單(二)。

▲ 收據。

▲ 錫蘭紅茶(M,冰)。

▲ 黃金脆薯。

▲ 香雞可頌與黑胡椒豬里肌漢堡的包裝。

▲ 黑胡椒豬里肌漢堡。

▲ 香雞可頌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