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624【中原美食】出一張嘴(中壢中原店):燒肉吃到飽

2019/06/25 19,64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燒烤 , 吃到飽 , 桃園

🥩 出一張嘴(中壢中原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08巷7號
📅 營業時間:每日 12:00–0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 

這次會去這家「出一張嘴」吃飯是因為期末宿舍關宿,而這家正是宿舍幹部聚餐的地點,我們人數可是不少,幾乎把人家店裡的位置都佔了,只留下兩張桌子給其他客人,基本上是直接包店了,看起來還有一點點莫名的成就感。

一進入店哩,左手邊是櫃台,右手邊卻是滿滿四櫃的冰淇淋,再往裡面就是座位了,基本上都是四人座,或是兩個四人座併著的八人座,在最裡面的有一個飲料櫃,在旁邊的櫃子裡,上層是決明子茶,下層由左至右是:醬料、白飯、滷肉。在座位下面則是有著可以掀起來的置物櫃,可以放置物品。

大家坐定位之後,服務生會先上一些基本的肉盤,有牛五花、厚切牛排、豬肉片等4、5大盤的肉,還有一壺應該是檸檬紅茶之類的飲料,等基本盤吃得差不多就開始在來加點了,點餐是直接跟店員點就好,不是用畫單的方式。基本上所有肉類品質都不錯,口感也都很好,基本盤裡有一道比較特別的是一盤帶一點綠色的整塊肉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浩克雞排,店員說是青醬雞胸肉,烤到半熟之後店員會過來幫忙剪開,再考一下就能吃了,除了有一點青醬的味道之外,雞胸肉非常嫩,一點都不會柴,相當推薦;基本盤裡還有兩片厚又大片的牛肉,有帶一點骨頭的應該是牛小排,另一塊應該是厚切牛排,看到的時候真是嚇了一跳,基本盤居然有這麼大塊的肉,兩塊肉都還蠻軟嫩的,沒有醃過,但是更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;雞心裡面的血管似乎都被清掉了,所以口感非常嫩;豬舌、牛舌都是屬於偏Q彈的口感,只是豬舌比較小片,牛舌比較大片,也就有了不同的口感,前者是Q彈而軟嫩,後者是Q彈又帶一點脆度,都非常好吃;膝軟骨是雞的軟骨,雖然是膝軟骨,但是軟骨部分比較少,主要還是一小塊一小塊的雞肉還有一塊軟骨,有些可能根本沒有軟骨,不過醃漬的相當入味,即使只有肉也很好吃;厚切羊排一份是兩塊,兩塊厚一點的羊肉,一樣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剪開,肉質偏嫩,沒什麼臊味,很好吃;羊五花有點像是火鍋的雪花羊肉片,油花分布蠻漂亮的,油花偏多,不喜歡太油的人可能要避開;牛肩是帶一點筋的肉,吃起來會更有層次感,因為切得很薄所以也不會難咬斷,不錯吃。因為海鮮要花的時間比較久,所以就沒有點了;還有點生菜沙拉裡的美生菜來配肉,美生菜每一片都很大片,個人建議可以撕小一點方便夾肉;日式麻糬也不錯吃,店家建議可以搭配牠們獨特的蜂蜜冰淇淋。

這間店除了這些烤物之外,還有一大特色是冰淇淋種類很多,除了有四家冰淇淋之外,每一家也都有不少口味,他們最特別的是蜂蜜冰淇淋,不是冰棒或是帶有水分凝結的冰晶口感,是綿密的冰淇淋口感,相當特別,也非常不錯,值得一試;除了常見的明治冰淇淋,還有莫凡比、泰國明果、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,都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口味,我個人喜歡明果的荔枝、泰式奶茶,莫凡比的乳酪,還有卡比索的花生巧克力,尤其花生巧克力裡面還有一些整顆的花生,只是有些太甜。

 

我們這天吃的是午餐,價格比較便宜是541加一成,也就是$595,晚餐的話是632加一成,是$695,差了這一百塊可是感覺大不同;環境的部分,整體感覺比較明亮,也比較乾淨一點不會像一些燒烤店,在抽油煙機上有很多油漬;口感在整體上,都非常不錯,肉類品質不錯,有一些醃過的肉也都很入味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雷;服務的部分,在前面也有講過服務生會主動幫忙剪基本盤比較厚的肉類,送餐的速度很快,整理桌子也很頻繁。

 

「出一張嘴(中壢中原店)」位在新中北路208巷7號。

▼ 位置地圖。
[googlemaps https://www.google.com/maps/embed?pb=!1m18!1m12!1m3!1d3019.82430586004!2d121.23733563841532!3d24.958634779751012!2m3!1f0!2f0!3f0!3m2!1i1024!2i768!4f13.1!3m3!1m2!1s0x346823d59490eca3%3A0xd87c29611b45a30a!2z5Ye65LiA5by15Zi0IOS4reWOn-W6lw!5e0!3m2!1szh-TW!2stw!4v1561394286222!5m2!1szh-TW!2stw&w=1024&h=768]

▼ 攝影集。

▼整間店遠照

▼店門口

▼店門口菜單

▼店裡坐位

▼店裡坐位

▼座位下的置物櫃

▼菜單(正面,上)

▼菜單(正面,左下)

▼菜單(正面,右下)

▼菜單(反面,左上)

▼菜單(反面,左下)

▼菜單(反面,右)

▼明治冰淇淋

▼莫凡比冰淇淋

▼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

▼泰國明果冰淇淋

▼決明子茶,醬料,白飯,滷肉

▼飲料櫃(酒類需另外加錢)

▼冰淇淋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