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401【中壢美食】天下饗豬腳飯:酥炸雞腿飯、魯肉便當

2021/04/03 1,128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🍱 天下饗豬腳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98-1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6:00–20:00(週二休息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週四近晚上七點下課,因為接下來就是四天連假,YouBike 都被騎光啦!走路返回中壢車站,臨時我弟說跟朋友在中壢抓寶,想在後站一帶找晚餐吃,於是就找地點集合後到處閒逛找店家用餐,好幾家都因為內用客滿放棄,最後找到這家店內用沒人,剛好我們三個可以入內用餐。

「天下饗豬腳飯」位在中北路二段98-1號。店家提供主餐、湯品、單點與特色小吃等,主打鮮蝦炒麵、酥炸雞腿飯、古早味豬腳飯及萬巒豬腳飯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至櫃台點餐及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不算多,環境乾淨,餐具和檸檬水可自取。出餐速度非常快,約 3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

我點「酥炸雞腿飯(100元)」;我弟跟他朋友都點了「魯肉便當(65元)」。白飯給很多,配菜也是給的很大方,大大的酥炸雞腿切三等份放在上頭,可吃很飽,很好吃 😋。魯肉便當也是很豐盛,配菜很多道,還有半顆魯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側招牌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自助區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自取的檸檬水,是冰的。

▲ 酥炸雞腿飯。

▲ 魯肉便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