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2 IKEA宜家家居(桃園旗艦店):買 BLÅHAJ 小鯊魚 (小鯊鯊)﹝桃園中壢﹞

2022/07/23 709 0 景點悠遊 , 特殊活動 , 台灣 , 桃園

上次來「IKEA宜家家居桃園旗艦店」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,那時候該店剛剛搬遷至現址,如今已經滿兩週年。2019 年年底 IKEA 就已經推出 BLÅHAJ 小鯊魚了!尺寸為 55 cm,沒幾個月就斷貨,好幾年的時間都無法在台灣的 IKEA 買到正版的小鯊鯊,終於時間來到了 2022 年中旬,一批印尼游來的小鯊魚終於登陸台灣,並在 2022 年 7 月 22 日星期五在桃園旗艦店進行首批販售(先前其他分店也有先到貨幾批了!像是台中店、新店店),第一批現貨一千隻左右,大概於晚間七點賣光,僅僅只花了一天的時間。我們當天上午去基隆嶼觀光去了!下午看貨源充足就衝一波,在還剩 600 隻上下的時候就到現場了!感覺這批品質不太好,很多都眼歪嘴斜的,挑了好久才挑到兩隻相對好看的。小鯊鯊一隻賣 299 元,跟大隻 100 cm 的比較起來還真的很迷你。


▲ 我們直接到五樓,就看到小鯊鯊了!

▲ 下午兩點左右數量還很多。

▲ 不過很多製作品質都不好,挑好久。

▲ 大鯊魚高掛天花板。

▲ 大小鯊混合區。

▲ 這次買的兩隻標籤資訊都一樣,今年 5 月 9 日於印尼出生。

▲ 小鯊魚側面照。

▲ 小鯊魚正面照。

▲ 小鯊魚與大鯊魚(一)。

▲ 小鯊魚與大鯊魚(二)。

▲ 小鯊魚與大鯊魚(三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