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3【楊梅美食】早安山丘(楊梅金山店):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、蜂蜜芥末雞排蛋丹麥麵包、45元套餐

2022/08/03 59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🍔 早安山丘(楊梅金山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275巷60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3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來到楊梅新開發的金山街區域用餐,這裡開了很多新的店家,網上評價都不錯!比較可惜店家前面是紅線沒辦法停車。

「早安山丘(楊梅金山店)」位在金山街275巷60號,鴻築里昂社區內,2021 年 11 月 19 日開幕。店家提供潛艇堡、蛋餅、漢堡、吐司、丹麥麵包、菠蘿堡、厚片、燒餅、麵食、點心、粥類和飲品等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可參考與劃記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有收據、無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空間寬敞舒適,冷氣開放,餐具自取。現點現做,我們的餐點全送上共等候約 15 分鐘。

我點「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(65元)」,漢堡是大尺寸的,內餡飽滿,花生醬、牛肉、培根、起司、生菜、荷包蛋等該有的通通都有!CP 值高,飽足感佳,很好吃 😋;我弟點「蜂蜜芥末雞排蛋丹麥麵包(65元)」,蓬鬆的丹麥麵包口感佳,也有生菜、荷包蛋等餡料。我們都有另加「45元套餐(薯條+2塊麥克雞塊+熱狗+20元飲料)」 ,飲料選「伯爵紅茶(中,冰)」,炸物很酥脆、飲料則是普通。整體上很推薦這家店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,前面道路都是紅線無法停車,要再往前到中山北路一段494巷才能路邊停車。

▲ 停好車回來,近拍店面。

▲ 內用空間很寬敞,座位很多。

▲ 自助區在這邊,餐具、醬料都在這。

▲ 櫃台。

▲ 上方有價目表可參考。

▲ 五星評價活動資訊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飲料杯膜,都是伯爵紅茶(中,冰)。

▲ 飲料杯身,都是伯爵紅茶(中,冰)。

▲ 45元套餐的薯條+2塊麥克雞塊+熱狗。

▲ 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。

▲ 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內餡特寫照。

▲ 蜂蜜芥末雞排蛋丹麥麵包。

▲ 蜂蜜芥末雞排蛋丹麥麵包的特寫照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