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12【楊梅美食】初Food早午餐: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、BBQ培根XXL咔啦雞堡、特調風味奶茶、鮮奶茶

2022/08/12 1,11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🍔 初Food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63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3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在離開楊梅的期間,楊梅後站開了一些新的店家,其中一家就是這家早午餐店,今天中午空檔前往嚐鮮。

「晨間廚房(楊梅楊新店)」位在新梅六街63號,今年(2022 年)6 月份新開幕 ✨。店家提供漢堡、蛋餅、中西式早點、午餐、吐司、厚片、點心和飲品等,加起司 10 元、加蛋 15 元、加豬排 25 元,飲品有冰與熱可選,選擇多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內用後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工業風裝潢,乾淨舒適,冷氣開放 ❄️,店內放了很多公仔展示,醬料可自取 🥢。現點現做,約等候 18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(90元),比較意外的是採用天然墨魚粉製成的黑堡,真材實料內餡飽滿,重點是口感很特別,份量很大可以吃飽飽;我弟點了「BBQ培根XXL咔啦雞堡(90元),一樣是大份量的漢堡,採用一般的漢堡麵包,內餡飽滿份量足。飲料我點「特調風味奶茶(冰,30元)」;我弟點「鮮奶茶(冰,35元)」,冰涼好喝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新梅六街,就在 Hi-Life 萊爾富(楊梅吐氣店) 後方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品項價目表及櫃檯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特調風味奶茶(冰)/右:鮮奶茶(冰)。

▲ 經典美式起司牛肉堡。

▲ BBQ培根XXL咔啦雞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