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24 Hi-Life 萊爾富:一碗腿庫飯、一碗滷排骨飯、茉莉茶園-蜜茶

2022/08/25 1,10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🍱 一碗腿庫飯:熱量 526 大卡、43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99 元。
🍱 一碗滷排骨飯:熱量 685 大卡、42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99 元。
🥤 茉莉茶園-蜜茶:熱量 172.8 大卡、585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
第三十二次吃萊爾富,又隔了一個多月沒吃萊爾富,多了很多新便當。我買「🍱 一碗滷排骨飯(99元)」,滷排骨給的很大塊,有炒高麗菜、滷筍絲和炒酸菜等可以搭配,底部的白飯微波好像不夠久有點冷硬,除此之外是不錯吃的 😋。我弟買「🍱 一碗腿庫飯(99元)」,滷汁熬製腿庫肉,搭配高麗菜、紅蘿蔔、季節蔬食和半顆滷蛋等配料,份量大可吃飽。飲料各買一瓶「🥤 茉莉茶園-蜜茶(25元)」,搭配前者便當可省十元,所以實際上只花 15 元,蜂蜜加茉莉綠茶就是好喝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一碗腿庫飯」包裝。

▲「一碗腿庫飯」產品資訊。

▲ 一碗腿庫飯。

▲「一碗滷排骨飯」包裝。

▲「一碗滷排骨飯」產品資訊。

▲ 一碗滷排骨飯。

▲ 茉莉茶園-蜜茶。

▲ 茉莉茶園-蜜茶。

▲ 茉莉茶園-蜜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