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620【楊梅美食】麥町吐司工房(楊梅新成店):傳統拼盤、蘑菇鐵板麵套餐

2023/06/21 729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🍜 麥町吐司工房(楊梅新成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9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3:30(週三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好久沒到楊梅前站吃早午餐了!這家應該是後來才開的,這次就來補啦!

「麥町吐司工房(楊梅新成店)」位在新成路9號。店家賣點心、吐司、漢堡、炸物、蛋餅、鐵板麵、炒麵、乳酪餅和飲料等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,無收據、發票🧾 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,冷氣開放。送餐速度快,八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傳統拼盤(80元)」,有蘿蔔糕蛋+烤肉吐司+手作紅茶,這家連鎖店主要供應的餐點以中式為主,西式為輔,套餐也多是中式餐點搭配,份量稍少,可吃飽,烤肉片很不錯,軟嫩的口感,好吃!😋。我弟點「蘑菇鐵板麵套餐(100元)」,有烤肉片+荷包蛋+鐵板麵+中杯紅茶(冰),感覺鐵板麵份量比較足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內用區由左側進入。

▲ 櫃台。

▲ 門口的立牌。

▲ 店家另有賣醬料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回拍。

▲ 冷氣開放,空間寬敞舒適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中杯紅茶(冰)。

▲ 傳統拼盤,蘿蔔糕蛋+烤肉吐司。

▲ 蘑菇鐵板麵套餐,烤肉片+荷包蛋+鐵板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