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18【楊梅美食】築間幸福鍋物(楊梅梅高店):各式鍋物、湯底及附餐等吃飽飽!

2023/09/18 1,730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火鍋 , 吃到飽 , 桃園

🥘 築間幸福鍋物(楊梅梅高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74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0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公司的同事要離開了!離開前與大家聚餐。這家店是在今年(2023 年)七月份開幕的,楊梅越來越多連鎖餐飲進駐,兵家必爭之地。

「築間幸福鍋物(楊梅梅高店)」位在梅高路74號,楊梅後站一帶。店家提供各式火鍋鍋物、湯底,附餐為白飯、烏龍麵、冬粉、泡麵、雞蛋、蒸煮麵擇一,可以加 30 元升級秘製牛滷飯或古早味豬油飯,為一家連鎖火鍋店。有內用空間,用餐時間 100 分鐘,內用餐點不提供自助吧餐點額外打包服務。計費方式為 140 公分(含)以上,每人需點選一份套餐,身高 121 公分 ~ 139 公分每人酌收 $250 元,身高 120 公分以下不另收費。店內用餐需酌收 10% 服務費,均附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自助內用。外帶(無內用)僅提供湯品/主食/蔬菜盤,不另收服務費。若有浪費食材額外酌收每人 $200 元食材費用。築間幸福鍋物會依季節更換調整菜單與野菜自助區、副食、霜淇淋、冷熱飲內容。

我點了「和牛霜降鍋套餐((附)烏龍麵/九州蒜香豚骨湯/和牛霜降鍋)」,其他蔬菜水果等副食就是自己去取,再丟入火鍋中煮熟吃,由於副食、冰淇淋、飲料都能無限取,要吃到飽絕對沒問題,東西也是新鮮好吃,店員服務態度也是非常好,是聚餐的好去處,不過價位較高,若經濟許可有時來吃還行,整體口感很好,很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梅高路池上便當旁開了一家築間。

▲ 門口。

▲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專屬停車場。

▲ 這是給顧客用的專屬停車場,很方便。只要有用餐就能來免費停車!

▲ 很大的等候空間。

▲ 外頭就有菜單可參閱。

▲ 熱銷排行榜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內用座位,一個人有一個電磁爐,個人鍋的形式。

▲ 菜單(一)。

▲ 菜單(二)。

▲ 熱銷推薦。

▲ 霜淇淋。

▲ 各式飲料。

▲ 這邊就是自助吧。

▲ 冰淇淋。

▲ 冰淇淋。

▲ 甜筒。

▲ 副食取用區。

▲ 醬料、配料取用區。

▲ 自己挖的甜筒冰淇淋。

▲ 自行夾取的副食食材(一)。

▲ 自行夾取的副食食材(二)。

▲ 自行夾取的副食食材(三)。

▲ 藥膳湯底。

▲ 奶香湯底。

▲ 九州蒜香豚骨湯底。

▲ 每個人有組碗筷可使用。

▲ 自己裝的飲料。

▲ 秘製牛滷飯。

▲ 大家選的附餐,有雞蛋、烏龍麵、泡麵等。

▲ 丟丟下去煮熟來吃。

▲ 和牛肉片來了!丟入火鍋攪一下就熟了!

▲ 烏龍麵直接倒入鍋內煮。

▲ 吃飽後來點冰淇淋超讚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