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927【京都美食】魁力屋拉麵(河原町三条店):醤油味玉ラーメン、漆黒味玉ラーメン

2023/10/08 32 0 美食悠遊 , 出國旅遊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京都府 , 日本

🍦 魁力屋拉麵(河原町三条店)
🗺 位置:日本〒604-8005 Kyoto, Nakagyo Ward, Ebisucho, 435-2 ヒジカタビル 1F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0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第三天晚上我們住在京都府,這裡自西元 794 年日本遷都至此至明治時代來臨前是天皇駐地,因此長期為日本首都,擁有很多歷史文物,是很棒的旅遊地點之一,我們晚餐就在三条名店街附近找,最後決定在這家店用餐吃拉麵。

「魁力屋拉麵(河原町三条店)」日文稱「京都北白川ラーメン魁力屋 河原町三条店」,位在三条名店街附近,很容易找到。店家賣拉麵、定食、炒飯和餃子等,為日式料理店。內用後付款 💸,有收據 🧾。

我點了「漆黒味玉ラーメン(990日圓)」,湯頭是京都漆黑醬油,味玉就是日式溏心蛋,日式湯頭確實口味鹹很多,份量很足,吃飽沒問題,很好吃 😋。我弟點「醤油味玉ラーメン(902日圓)」,湯頭這邊是京都背脂醤油味,一樣有日式溏心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轉角處。

▲ 由此進入,有掛營業中的牌子。

▲ 門口旁有張貼價目表,可以參考。

▲ 一生懸命就是努力、拼命、盡全力得去做,常常出現在日本的店家內,表示店家的用心程度。

▲ 日本人也很喜愛餃子,很多地方都有看到賣餃子。

▲ 內用環境很不錯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上頭掛著一些簽名,應該都是有名的人。

▲ 桌上放了一瓶水可以倒來喝。

▲ 冰開水!

▲ 醬料都在桌上。

▲ 蔥花等都可以自己加。

▲ 小抽屜內的紙巾等。

▲ 這裡還有賣啤酒。

▲ 英文版菜單(一)。

▲ 英文版菜單(二)。

▲ 英文版菜單(三)。

▲ 英文版菜單(四)。

▲ 日文版菜單(一)。

▲ 日文版菜單(二)。

▲ 日文版菜單(三)。

▲ 日文版菜單(四)。

▲ 結賬單,餐點送完會拿到。

▲ 漆黒味玉ラーメン。

▲ 醤油味玉ラーメン。

▲ 結賬完拿到折價券(一個月使用期限,當作紀念品吧!)跟收據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