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107【楊梅美食】八方雲集(楊梅武營店):招牌鍋貼、咖哩雞肉鍋貼、黑豆漿

2023/11/07 24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🥟 八方雲集(楊梅武營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武營街6號
📅 營業時間:09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八方雲集是台灣很知名的連鎖鍋貼水餃店,基本上全台灣都有分店,不過環境、餐點每家店差異都有些大,雖然品項都差不多。上一次寫八方的招牌鍋貼還是 5.5 元,才過幾年價格已經來到 6.5 元,真的回不去了!

「八方雲集(楊梅武營店)」位在武營街6號。店家賣鍋貼、水餃、湯餃、牛肉麵、乾麵、湯麵、炒手、湯品、飲品和小菜等,為一家連鎖鍋貼水餃店。有點餐單,內用記得寫上桌號。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不算很乾淨,空間不算大,醬料自取 🥢,內用和外帶都是用免洗餐具。現點現做,約等待 18 分鐘左右,需要耐心等候。

我點「招牌鍋貼(單顆6.5x12=78元);同事們點了「招牌鍋貼(單顆6.5元)」「咖哩雞肉鍋貼(單顆6.6元)」「黑豆漿(20元)」。基本上招牌鍋貼跟其他分店的沒什麼不同,搭配醬油膏挺好吃 😋。咖哩雞肉鍋貼外觀黃黃的很好辨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很靠近楊梅市場,順著往照片左邊過去就是市場了!

▲ 櫃台。

▲ 付款後飲料在冰箱自取,醬料放冰箱旁。

▲ 內用空間不算大。

▲ 客滿大概可以擠 16 人,不過這種店外帶也算方便。

▲ 菜單。

▲ 黑豆漿。

▲ 咖哩雞肉鍋貼。

▲ 招牌鍋貼。

▲ 添加醬油膏的招牌鍋貼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